close

  LV拉鍊包.jpg

第一次做珠包,就挑這個來做啦,剛接觸時,心想我會約毛娃,應該很簡單吧,因該馬上就上手了吧

!結果先是串珠這門功課,就一個頭二個大啦,心想家裡的細針那麼多,總有穿的過珠子的吧,結果我

錯了,常常珠珠會卡著穿不過去,後來才知道有專門穿珠珠的軟針;因為我只有單一條線鉤的,串珠子時,

又要數珠、換珠,搞得我眼花瞭亂,常常不是少珠,就是多珠,花樣都跑掉啦。做到一半時,就覺得很奇怪

,為什麼我照著表格串珠,怎會每行都少一粒珠,搞得每行都得斷線加珠,老師我可是頭一個每行都這麼做

的人,當初我還心想,奇怪這個表格是錯的ㄝ,怎每行到了那個地方都少珠丫,結果是我在剛開始的某個地

方多加針了,才會這樣,因為懶得拆,所以就將錯就錯啦,完成時,看看成品,還蠻欣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