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猴仔-

我家的猴子比較皮丫,來個倒掛金鉤,想偷顆蟠桃,不過還是猴子偷桃比較簡單,

運動後,還是坐在樹上休息一下好了~~~

猴仔.jpg    

 

我很喜歡這個猴仔,看別人的作品好可愛喔,剛作好時,我兒子就潑我冷水,竟講『媽~,你重做啦!顏色好怪喔,衣服也重做啦!牠穿不下,太胖啦!」
我只好回他 :對丫,跟你一樣胖啦,你也該減肥啦!。
為了幫牠拍照,費盡心思丫~在桃子樹拍完後,結果一下子找不到頭,接著又找不到鞋子,真是掉東掉西丫。不過,倒掛金鉤也不好照,倒吊還真不容易,尾巴老是鉤不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